某鸽零泠

雷炸ZQ,其他随缘更新

[QQ星]臆想

*缺陷狂想症系列

*CP:QQ星

*OOC预警

*双视角转换

*架空世界观,非常非常中二,有参考临床症状,但是绝对不专业,所以别当真

*勿升三



  他的心情很好,伴随着片片樱花。他喜欢,花朵的芳香。

  “劳斯?你看。”


  他从家中醒来,伴随着机械的电波闹铃。揉揉惺忪的睡眼,摸索着拿起眼镜。看到那个用娟秀字体写着“吃掉”的纸条,上移视线,旁边是一杯白开水和药瓶。标签被撕掉,只是用简单明了的大字写着:

  “每日服用一次,建议早上八点服用,一次两片。”

  他下意识地拿起药瓶,倒出两片,抬头,关掉发出刺耳声音的闹铃。

  “8:00 a.m.”

  “怎么这么准时。”

  他在心中抱怨着,拿起玻璃杯,把苦涩的药片就着水喝下去。


  “好烦。”


  无所事事,一天又一天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。

  瘫在床上,拿起手机,点开微博,手指上上下下,点开帖子:

  “所谓榜上约皇就这?”

  烦躁,抓起手机扔到地上。


  “好烦。”


  “超Q……?”

  微弱但又清楚的敲门声响起,可是他不想去开门。

  一个女人打开他的门,低声对访客说了什么,随后踏着高跟鞋离开。

  他坐起来,皱着眉头看着曾经的队友走进。

  “超Q?”六哥小心翼翼地问道,“最近感觉还好吗?”

  “嗯嗯……嗯,”他扯起嘴角,做出苦涩的笑容,敷衍搪塞着,“都好的,我很好,对……六哥不要太在意我……嗯。”

  沐木微微摇摇头,看似想张口说什么,却被哼哼啊制止了。

  “小铁呢?劳斯呢?”他想转移话题,看着这么一群人都盯着自己实在瘆得慌,“mfb都好的吧?准备准备训练赛嘛……别管我啦,走吧,等我好了我就去训练,好啦,好啦。”

  “mfb?小铁?星与?”歪柠低低地重复了一遍,像是为了否定自己一样,重重地摇摇头。

  他好像突然起了劲,追问着:“星与劳斯呢?我想见他……他人呢?”

  “劳斯?……”六哥欲言又止,最后只是低声说着,“他快考试了,在复习呢。”

  “哦……”


  烦躁。


  低低的电波声又响起,他瞥都不想瞥。

  “现在你可以出门了。”

  还是那个冷漠的女声,随着“嘎达”的金属碰撞声。

  拖沓着脚步,他稍稍理了理微微发皱的白衬衫,拉开门。


  “劳斯?”

  他带着微笑,轻折树上的一支樱花。

  “很好看哦。”

  他隔空比划着星与带上这支樱花的样子,对方配合地歪歪头。白里透粉的樱花衬着那少年的白发,眼睛微微眨了眨。

  他走过去,想试图帮对方带上,但是对方下意识地躲开了。

  “没关系,”星与眨眨眼睛,试图甩开这种尴尬,“我自己可以。”


  “劳斯,好奇怪啊。”


患者临床报告(1)

  看得出来,临床反应已经出现,希望患者可以熬过这一段痛苦时光。

  他必须清醒过来,他必须认清现实。


  

  在那间纯白的房间,他睁开了眼。

  端起水杯,服下药片,手机关机,卸下闹钟的电池,洗漱完毕。

  他想出门。

  他拉开那扇门,但是出人意料的,打不开。他又试着推了推,没用,确实如此。他现在觉得很烦,他重重地敲着门。

  “希望您可以遵守规则,安分守己。”

  还是那个冷漠的声音,他开始生着闷气,但是他努力镇静住自己的声音,回答到:

  “为什么,不可以——”

  “——下午三点。”

  还没有等他说完,那个声音就说出了那个听起来离现在很遥远的数字。

  “为什么?我不想,”他还是敲着门,“我,现在,就想出去。”

  “我想见他,你能听到吧?我必须去见他啊!”

  没有回应。

  他翻了个白眼,拖沓着身子坐到窗前。


  “吱呀——”

  金属摩擦声让他清醒过来,回头时,门已经开了。


  “劳斯……”

  那个少年还是带着软软的笑容,还是那副可爱的口音,以及时不时的撒娇,可是他觉得不对劲。

  看起来还是那种美好,但是如同可见不可及一般。


  “劳斯。”

  “听我说啊。”

  “好奇怪,好奇怪,我竟然觉得像是梦一样。”

  “所有的所有的都是我可望不可及的。”

  “所以,我是不是可以,拥抱你。”


患者临床报告(2)

  看的出来患者情况有所好转,那么康复比较顺利,根据患者亲友表示,我们一致觉得他康复后可以好好融入社会,祝他好运。

  认清现实,不要活在虚幻的梦里。




  “我想出去。”

  他用着非常冷静的口气说着。

  “我想出去。”

  

  门开了。


  “劳斯。”

  带着笑容,他折下一支樱花,在飘飞的花瓣中,对方的身影若隐若现。

  “干什么呢。”

  星与轻轻走来,任花瓣飘落在他的发梢,他没有拂去。


  “很好看哦,”

  “想陪你一起看,只想陪你看。”


  星与仿佛有些累了一般,坐在树下,揉了揉眼。

  “困了吗?我陪你。”

  两人并肩在树下,在已经开的绚烂纷飞着的花瓣中睡去,他的嘴角是少见的笑容。



患者临床报告(3)

  他醒了。

  患者昨天睡在后院树下,可能会感冒,看着他的表情好像很幸福。

  也许沉醉在幻梦中对他也是件好事。



  “老师,我醒了。”

  “我知道,你不在了。”

  

  他穿着病服坐在樱花树下,对着他的是洁白的大理石砌成的碑。

  

  “我醒了。”

  “抱歉。”

  “人啊,必须要面对现实。”

  “你也会这么觉得的吧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