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鸽零泠

雷炸ZQ,其他随缘更新

[23h/铁柠]king

上一棒:@阿空 

下一棒:没有啦!

*黑杰克背景

*私设极多且OOC

*文笔烂,提前dbq

*两千字小短打



  这是他在这个鬼地方的最后一场游戏。

  也许吧,如果他赢了的话。

  但是绝对没错的是,他受够了。


  “黑杰克”……不不,与其这么说,这更是赌上运气的游戏。他相信自己,有足够的运气逃走。

  虽然说输了也没关系,但是他有必须离开的理由。


  “咔哒”一声,玻璃碎裂的声音预示着游戏即将开始,他不禁握紧了拳——为什么呢,为什么小铁会在这里呢?真是,戏剧化的一幕呢。

  “不对……不对的,我要赢……”

  他用这种话安慰着自己,试图坚定自己的决心。

  “不管是谁……我要赢。”


  缪斯图案碎裂,他莫名有些难过。是这样的自己不敢面对他吗?


  如果说有什么一开始无法接受但是到现在却津津乐道的是,他从没想过这个游戏的筹码,是以伤害他人为代价——破译的方式不如这个来的快,是不是?

  手牌比较大,在他的预料之中——以防万一,再抽一张,争取赚够基本筹码。然后基本的操作加一点点的运营,怎么说也会赢吧?

  “以掠夺他人生命而换来的筹码……啊。”

  莫名想到的一句很中二的话,想想还是算了。


  “啊啊,意料之中的进展,”他嘀嘀咕咕着,“赚够了筹码,最大的那张被抽走了……不怎么亏,下一把因为那个爆了就不好了。”

  而且,没有伤害到他。这点才是令自己最安心的。


  荷官洗牌,递来一张。中规中矩,那么这回合的任务是不被抓住——关系到运气的问题他没有很大把握,不过老人皇了嘛,没问题的,应该,吧。

  

  黑杰克是靠运气的游戏,歪柠现在深深的体会到了这一点。

 

  小铁,是这把的“监管”啊。

  不对,要坚定自己的决心,不管是谁……都不能阻碍自己离开。

  以防万一,自己还是留了张弃牌卡。万一,不对……只是万一而已,他相信……

  不对,既然他站在这里,那应该就和自己抱着同样的决心。


  “哇啊。”

  炸机了,也是呢,自己一直三心二意地在想小铁的事情。

  熟悉的红光一闪。

  “啊,”炸机后摇还没结束的歪柠停止思考,预料到结局,“……”


  不过在挨了一刀雾刃之后他还是干脆利落地翻窗打算依靠加速转点。


  “歪……柠?”


  他知道现在不应该回头,但是他稍微放慢了步伐。如果是死在他手上,貌似也不赖。

  

  “现在的我在你眼中,是个怪物吗。”

  “欸……?小——”

 

  他不想再去管别的,决心似乎在一瞬间碎裂。他想知道,他想知道——

  可是,对方传送去了别处。


  “啊……失智了啊。”

  他也不清楚自己在感慨的是谁,但是莫名的,有些失落。

  “嘶——”

  “流血了啊。”

  后知后觉地捂住了伤口。


  在抽卡环节,他仍是心思不在游戏上。

  “如果他想刷分,那么完全可以把我……那么,难道,我可以稍微对他信任起来吗……”

  “可是我要赢,我必须要赢。”

  他微微托着下巴,衡量着轻重。

  “但如果说……不对不对不对,来这里的,怎么会放弃这种机会啊!

  “更何况……更何况我曾经,不对,我们曾经……

  “那种,不会被人原谅的事情……”


  “玩家……成为21点”

  大概第四回合出现二十一点,是的,预料之中。

  不知道是什么,晃悠晃悠着,小铁与歪柠再度汇合——以强迫成为队友的身份。


  “这监管不行啊……就在这里输了——”

  “真是,不甘心啊。”

  歪柠补到。

  “我说,我们离他不远,”小铁意味不明地伸出手,“不如我们解决掉他吧。”

  “……行。”歪柠下意识地握住伸来的手。


  两个人极其默契地办掉21点,在剩余的20秒里,歪柠似乎才想起来究竟会变成什么样。试图远离小铁。可是,如果说很干脆地离开,又好像很离谱。

  “那么久没见,我们还是那么默契,啊。”

  小铁似乎欲言又止,却莫名把“我们”和“默契”两词咬字很重。

  “那么,”小铁抬头注视着歪柠的眼睛,努力表现出很平静的样子,“时至今日……不,我是说,即使到了现在,你还是——”

   20秒结束,下一回合开始。


  不知不觉居然只剩他们两个了。洗牌时间,他将视线挪到如同旧相片一般褪色的小铁——“他想说什么呢,他想让我知道什么呢——”

  

  手牌似乎有点小,所以理所当然的,小铁是那个监管。

  “接下来需要判断的是,他的牌有没有爆,”他在脑内飞速思考,并试图尽量远离对方,“如果他爆了,绝对会追上我,那样就是看运气了,我的牌不算大,但是运气这种事谁知道呢——那么另一种情况,”

  “21点以下,那么,这就是躺赢了——吗。”

  他相信自己有实力逆转局势,在脑内演练了多次,他现在需要确认的是,究竟是那种情况。

  所以,他在相对安全的地方进行爆点——他相信自己,应该可以的——如果是输在他的手上,没有那么不甘心呢。

  果不其然,传送赶路。那么,就是第一种情况。好的,直接转进版区。

  盖板,翻窗,卡模型——一切似乎是那么的顺利。但是却貌似不是很正常……

  “为什么他一定要和我留一段距离。”

  不过,时间已经不容许他再去思考,最后五秒——

  对方靠近了,却没有出刀,只是单词跪地——行礼。


  “你赢了。”


  他醒了,睁眼是熟悉的家,是熟悉的房间。一切的一切平静的像是一场梦。

  下意识地低头,却看到了那条结疤的伤痕。


  “啊。”

  “你赢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