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鸽零泠

雷炸ZQ,其他随缘更新

歪柠同学拒绝新同桌

*没什么意义的铁柠合集

*熟悉的校园文,熟悉的半架空世界观

*一千多字短打

*应该会连载下去的

*私设特别多,以后应该会搞个文章专门讲


  他讨厌喧嚣。

  但是他不是。


  可能是顾及到同学之间互帮互助会更好地促进学习,总之,小铁,现在就是他的同桌及室友。

  他和这所谓的同桌不熟,他讨厌他。

  他讨厌,人际交往。


  他不想——

  再不情愿也要接受这个难以接受的事实啊——


  低低叹口气,如果可以,他想直接在窗口大喊一句***,但是显然的,不行。

  他带着幽怨的眼神注视着他的同桌——正趴在桌上补觉的那个,如果说唯一有什么他吐槽不出来的,那就是其实对方长得还不错,但也仅此而已。

  “歪柠托着下巴,带着可以实体化的怨念盯着小铁,非常罕见——至少在平时,他没有怎么表现出较大的情绪波动。不知道他盯了那个红色炸毛看了多久,总之现在,小铁可能也感到背后一凉,抬头,正好是一个注视。最过分的是他还带着痞笑,让我严重怀疑我的白菜要被拱了。”

  不愿提供姓名的某位同学这么说到。

  “啊……其实我觉得,是你太热爱八卦了……”另一位同学这么嘀咕着。


  总之,他感到窘迫,收起了自己的目光,脑子里嗡嗡响,低着头故作写作业的样子。

  “哈。”

  小铁转着笔,莫名底笑了一声。

  歪柠听见了,微微抽了抽嘴角,抑制住自己想诘问他的心情,努力装作听不见的样子。


  “挺可爱的。”


  尴尬,总之就是非常尴尬。

  他躺在下铺,眨着眼却难以入睡。

  “学霸?教道题吧。睡不着,是不是。”

  奇怪的是,上铺的小铁貌似发现了这回事。

  “发过来。”

  本着“闲着也是闲着”的态度,他说到。

  有趣的是,这是一道奥赛题。这确实在他的意料之外,但是貌似说“别了,这种题你不合适”貌似也很过分,他难得耐下性子,打算用简单的口吻解释。

  “你看先从这个图形入手……”

  其实这道题着实有些难,让他解到一半思路中断的确实比较少。

  小铁忍着笑意,在输入栏快速打下一行字,发送。

  “歪老师不觉得可以连接AE吗”

  虽然他不怎么相信,但是还是下意识地连起来。

  “然后再求这个角嘛……”

  果不其然,根据他的步骤确实可以算出来。

  “谢谢,会了,歪老师。”

  他故意把后面几个字咬得很重。

  “明明自己会还找我干什么……”

  歪柠貌似有些不快,但更多的是讶异。

  “谁说我会的……这题喏,歪老师你看看……”

  虽然说着不教了不教了,但是他还是耐着性子的讲了不少。

  结果就是俩人顶着熊猫眼强忍睡意上着课。

  

  “我跟你讲,你这种行为下次我要收税的。”

  午休,他趴在桌上,睡意使然,让这句话说出来软软的。

  “交税?交什么税,”小铁笑着说到,“我可以跟你睡。”

  “?”


  他不是没被开过带颜色的玩笑,但是莫名的,这一次,他愣了很久。



TBC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