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鸽零泠

雷炸ZQ,其他随缘更新

一些小回忆

*回忆向

*仅仅是我个人想法

*多多少少有些难受



关于ivl历史再现的那回事

  朱雀对战狼队

  同一个地图,同一个队伍,同一个角色,同一个皮肤,同一个技能,在场的所有人都抑制不住自己想@零之启的冲动。

  放手一搏,就还有机会。

  传承或是打破,成败在此一举。

  大龙此时开始预判——如果是这样一定会闪现对吧。

  事实证明,这是传承。


  原5HS屠夫用了5HS的绝技为了办掉原5HS成员。

  时隔两年,只剩下回忆。



7.25左右笨比直播间看到的(细节有些没记住)

  笨比等车的时候熟练地开始观战。

  超Q拿出最为熟练的红夫人,对阵昔日队友,国际巨星。

  劣势,着实是大劣势。但是确实在打拖延战。就像都有三个闪现一样。

  最爱的闪现送给最想马上解决的队友——不惜两个闪现都花在铁桑身上。

  当然,效果最好的眩晕也要给最好的屠夫——n个快乐拉球。

  笨比还是想往常一样乐乐呵呵地看着,但是莫名我有一点难受。

  

  如果他们也参加ivl会不会是这样。


沐木比赛录像发布错把GR打成MFB

  果然嫁出去的女儿还是想家了吧。

  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立刻放下原先的感情奔向新的事业。

  毕竟他是人,也会有放不下的情感。

  当时看着题目鼻子酸酸的,也许那也是家的感觉吧。

  臆想着时间停留在深渊三。


官方ivl时期补发回庄的诱惑

  很开心

  又回想起了当时看比赛的样子,像个傻子一样。为他们的胜利而喝彩,为他们的失利而难过。

  这就是电子竞技的魅力吧。

  但是补发的那几期,那些战队都不在了啊。

  终将成为回忆,那是那些粉丝最后的欢呼——为他们。


  我是一个怀旧的人,我还是放不开,我还是仿佛失忆一样下意识地以为这是深渊三。他们都还在。

  偶尔也会翻翻以前的录像,还是想,再为他们欢呼。

  我难受想哭的点可能真的很怪。但是真的。

  总会有人记得。

评论(17)

热度(11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